Sunday, February 19, 2012

喔啦啦/六元包臀裙/SIMPLE MIXI素T/REALCOCO大衣



這是我第一次發心得文,
因為租屋處沒有連身鏡所以是回家才拍的,
但因為太懶了所以都只有少少的實穿照,真是不好意思 XD

我的身高 是167





先看飾品瞜



這個喔啦啦團是我在半夜火速跟到的
這次我都是買耳環,喔啦啦的飾品類真的都太便宜了
幾乎都是一塊人民幣

便宜到我還一度想說
這到底是一個的價錢還是一對的價錢哈哈
不過貨真價實都是一對喔 應該沒有人會像我一樣想這麼多的吧


然後因為主購說單價太少不會收所以我乾脆每款都買兩對哈哈


其實本來買了五款,但是剩下的不是缺貨就是寄錯
所以實際收到的就這三款
耳環我沒有拍實戴圖,
但我有試帶一下 ,耳朵是都沒甚麼大問題 XD


橢圓寶石雕花耳環  黑色/ 藍色 /人民幣1.7元







實品我覺得一模一樣
寄來沒有背卡,就小塑膠袋裝著
後面扣住的都是附贈那種普通的透明塑膠塞子





































但是我有點不喜歡他的耳針都是在耳環最上面..........





不過這個藍色還蠻美的,實際色有點像土耳其藍








粉色鑲邊長方型耳環  /人民幣 1.0元

 





這個只要一元人民幣真的超便宜
一對折合台幣無條件進入法只要五元耶!!!!


照片有點沒調好,實際的顏色是很可愛的粉橘色
耳針一樣在很上面。

 















再來是

六元包臀裙  紫羅蘭/軍綠/藏青/麻灰/酒紅    /人民幣 6元




這次終於跟到包臀團瞜!!
跟上面的喔啦啦是同一個主購,
一起寄來省了也省了EZ的運費超棒的哈哈哈!!




包臀裙的材質就是那種一般螺紋背心的材質




顏色由上至下分別藏青、軍綠、麻灰、紫羅蘭
然後我才發現我忘記拍酒紅了哈哈哈哈,
不過酒紅沒有特別什麼色差

紫羅蘭色跟我想像中的有點色差



厚度的話

藏青我記得我一拿出來有嚇到
因為除了摸起來蠻有厚度的,拿出來也還蠻小條的哈哈哈
但我覺得彈性還不賴喔

軍綠色跟麻灰色還有紫羅蘭色都有一定的厚度
酒紅色最薄





而且今天上午穿酒紅包臀裙出門去吃飯下午回來竟然覺得有點小鬆..........
讓我覺得有點冏,不過其他四條的彈性都非常好喔!!!



再來是只有藏青色一張無臉的實穿照












搭配雪紡襯衫紮進去
一直很想這樣穿看看哈哈哈





但是穿這樣小腹要一直縮哈哈哈!














然後再來是趁免運的時候買的






Simple MiXi 圓領素面短袖上衣 兩件 198元
我買了灰色跟紫色,



材質還蠻舒服的不過有點薄,所以會有一點透,

這件非常貼,長度我也覺得還蠻長的,







搭配紫羅蘭色的包臀裙


















(請忽略我的腳,房間無法穿鞋阿哈哈)





然後



















硬要紮進去哈哈哈哈



這樣的穿法真的

非常顯小腹阿!!!!!!!!!!!!!


但我真的很喜歡這樣













GMARLET realcoco西裝大衣/咖啡色/S/韓幣 27900 元



超生火的韓妞圖

























這件的材質我說不出來是什麼材質
我覺得有一點點點點點粗粗的






















這件我是拿S號但我覺得她還蠻大件的
長度也是蠻長的

總覺得我穿起來好像怪怪的






















































我穿這件釦起來好像不是很好看


但如果像賣場那樣圍了圍巾會比較好看一點



第一次的心得文就先打到這裡
希望沒有滅到火才是




明天要去面交小鹿牛仔外套 好期待喔~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瞜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ages -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