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2

優卓髮飾小小分享



離上一篇分享文隔了好久

其實陸陸續續都有買了很多淘寶
但是因為我太懶惰了所以都沒有再拍新的哈哈哈

先來分享比較簡單的髮飾吧!


這次剛好幫妹妹的同學訂手機殼所以自己就順便買了髮飾
剛好看到優卓 38塊包郵所以就小試水溫買了一些!





01/ 磨砂糖果色色邊夾 / RMB2.0











因為最近把瀏海留長了
想說可以買來跟韓妞一樣夾瀏海












他很多可愛的顏色
但我買了比較低調的卡其色和咖啡色

可是她足足有九公分那麼長
我駕馭不了他嗚嗚嗚嗚

























背後是這樣的
他開合的時候會啪啪啪很大聲  超怕他會斷掉的

但應該是沒有這麼脆弱啦





02 蝴蝶結髮夾 / RMB8.6


























蝴蝶結髮夾本人長這樣喔 還蠻可愛的
其實我本人沒有很愛蝴蝶結哈哈哈

但是這種蝴蝶結我可以接受


















背後是這樣的 夾起來比較沒有像糖果色邊夾緊







03 豹紋長邊夾
























這個好像下架了
他夾起來就跟這個很像
























04 方塊髮圈 /RMB 3.8










































這個是朋友的 方塊很可愛!
鬆緊帶感覺也還不錯 不是爛爛的那種










05 無接縫彈性髮圈 /RMB6.5





































就是很普通的髮圈
他包裝上寫著無接縫


可是我一打開來看











































明明就還是有接縫內!!!!!!!!!
看在他那麼便宜的份上就原諒他了









06 金屬髮圈 /RMB7.9





































這個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版上已經有人分享過了
我買的是金色!

其實看到這個一開始覺的還蠻像幼稚園的時候

每次要表演媽媽都會幫我幫沖天炮頭
然後在黏金色的反光膠帶哈哈哈哈

會記這麼牢是因為每次回家要洗頭撕下來都超痛的阿!!!!


























髮圈的包裝









































其實他還蠻美的    本人很亮唷
可是有一點點小瑕疵











































這張看就還蠻明顯的
旁邊有一點黑黑的嗚嗚

不過不影響啦










但是我有看到版友之前的分享文
好像髮圈沾到汗水會變色

我可能就不敢用金屬髮圈綁側邊出門
我很容易流汗 QQ





然後賣家還送了兩條很實用的髮圈












優卓的髮飾基本上跟圖片都一樣唷!!!!!
也沒有溢膠之類的

品質我覺得還不錯 而且38塊就包郵了
應該還會想在回購!!


推薦給大家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ages -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