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2

淘寶版型超好的多色雪紡西裝外套



嗨嗨大家好!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期待很久的雪紡西外

謝謝主購poppi0001讓我可以買到這麼好看的外套 :)
本來是被芥末綠色燒到  沒想到後來竟然斷貨

所以今天分享的是我的候補色裸粉色
跟突然很想挑戰看看的白色哈哈

裸粉色基本上跟賣家的照片差不了多少
一開始本來還很擔心內裡的顏色很深會很俗

但其實西外本人內裡的顏色並沒有差很多喔!


西裝外套算是有點厚度
現在高雄還是很熱穿出去可能會太熱




以下是沒燙過有點皺皺的實拍照
不知道為什麼我拍起來的內裡怎麼會有一股絲綢感











線頭有點多有點小俗氣的領標


































之前是不是有版友分享口袋是真的
但是我的口袋怎麼是假的呢

為什麼呢!!!!!!





ps:dreamycat09版友提醒我說
口袋的縫線可以拆掉!!!!!

拆掉以後就變真口袋囉!!!!!
太愛這件外套了!!!!!










雪紡西外他有墊肩唷!






以下是石川圖

我的身高是167 體重48   
猶豫了很久最後買了S號




裸粉色穿起來很好看!!!!!






穿起來的長度還OK!










再來是有點駕馭不了的白色
白色就是非常純白的白色


考慮要不要轉賣
但是又有點捨不得QQ









這件的版型很好!!!!!!
還沒有購入的人快點手刀飛奔去合購版購入吧!


最後偷偷希望之後芥末綠色還會出
我好想要綠色的西外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ages -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