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4, 2013

PAZZO 百褶背心洋裝&夏日繽紛冰淇淋長褲



粉嫩甜心百褶背心洋裝













這件本來是打算穿去謝師宴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以前就很想買一件這種款式的杏色的百摺洋裝

就是非常安全牌的謝師宴洋裝
裸色加上雪紡很簡單也很有氣質

但是同學說這件穿起來沒有曲線
而且看久了很像睡衣....

而且後來考慮到好像大家都會穿杏色雪紡

所以就沒有穿到這件洋裝
謝師宴那天我穿得跟喝喜酒一樣哈哈哈哈











































但是不得不說這件洋裝本人質感很好而且很美喔!
實品是這樣我覺得偏膚色很美!
























然後趁著東西都還沒搬進房間, 自己把房間粉刷了一遍!

不過沒想到這麼粉的顏色,拍照起來都會反射在身上



我的身高是167 cm
他長度剛好就在大腿的一半,非常安全不用在內搭安全褲

不過太懶了就直接穿室內拖鞋
結果這件洋裝看起來就真的像睡衣耶......








































馬上換上收在房間的鞋子
這雙可愛的鞋子是跟我們學校設計系同學買的走秀鞋











































接下來是

之前我有分享過馬卡龍跟春氛而且目前都非常愛穿中

因為很想再買一條白色的長褲
本來想再購入馬卡龍九分褲

但剛好看到有新的冰淇淋
而且爬過板上的評價是大家都比較喜歡冰淇淋所以就下標囉


顏色也考慮了非常就後來決定購入棉花糖粉跟優格白



因為春氛跟馬卡龍我都拿s號
所以這兩件也是拿s號

結果實品讓我很失望
棉花糖粉實品是一種奇妙的橘色............


閃光看到說怎麼會有這種顏色的褲子(!?)
所以我就沒有搭配了嗚嗚


































褲子/ MIT 夏日繽紛冰淇淋長褲 優格白






































在穿的時候本來以為會跟馬卡龍一樣可以很快就穿進去
結果竟然有點卡卡的 明明就沒變胖阿!

這件彈性比較沒有像馬卡龍一樣
有點小失望


長度穿起來就跟春氛一樣到腳踝
但是我覺得春氛比較好穿

上衣也是順便一起買的材質沒有很好












































這次買的這兩件多少都會有點透喔
但因為我是穿膚色的所以看不太出來



買了冰淇淋以後
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比較喜歡馬卡龍的版型跟彈性耶


可是懶得退了拉
希望穿久了會比較舒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ages -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