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13

ASOS London Rebel Glitter Slipper Shoe 銀灰色亮片樂福鞋


趁著前陣子ASOS打折的時候購入了第一雙亮晶晶的樂福鞋

其實我本來最想買的是TOMS的黑色亮片鞋
但是因為這雙折扣下來只要12英鎊五百多塊台幣!!

因為不會刷卡所以找了代買幫忙買!

我平常尺寸是37號 腳版偏瘦
其實應該是要買UK4 但是缺貨了

所以就硬著頭皮買了UK5

收到的時候是一個小小的橘紅色鞋盒
我自己是覺得覺得很美麗

(盒子外面有沾到鞋子的亮片)























本鞋現身
亮片是銀灰色的























鞋子真的可以說是非常亮
不知道為什麼就想到了金童玉女


只是我覺得亮片好粗糙
而且黏的有凹凹凸凸

我還算是穿得蠻小心翼翼的
偶爾會掉一點點亮片



























試穿的時候發現這雙鞋子的邊緣非常硬而且很粗 QQ
隔天馬上跑去買後腫貼不然感覺穿出門腳會立馬流血



突然就蠻慶幸自己有買大一點
如果穿剛剛好的話應該會很磨腳吧..........


然後因為我的腳版偏窄
所以買平底鞋的時候旁邊都會啷啷











雖然亮片近看很粗
但穿起來還是蠻好看的啦

算是很上相的鞋子










明天打工要穿襯衫所以就拿出來搭配一下囉!

襯衫是之前開團買的超便宜淘寶寬鬆襯衫
褲子是前天分享過的PAZZO春氛褲


這雙基本上穿起來是蠻好看
但是太磨了舒適度大扣分


給想買的人當作一個參考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ages -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