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舒適的PAZZO 春天好感色褲系列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買PAZZO的褲子

以前我都特愛穿緊到不行的黑褲
(就是那種拖掉的時候要一直跳一直跳的那種)

但自從某次在妹妹那裏拿到了PAZZO之前的褲子
才發現其實可以不用這麼辛苦

PAZZO的褲子舒服到感覺可以立馬來個朝天蹬都是沒問題的!

後來連我媽媽看到我們兩姊妹都穿的很開心
所以也請我妹幫忙下標秋冬款的刷毛褲 XDDD


但那一批的缺點就是穿久了會長毛(?)
害我現在都很不好意思穿她出去


這次趁著過完年就約妹妹一起買了這次PAZZO新的色褲系列喔!


這次還是先買了一條實用好搭的黑色
也嘗試了較春天的淺色

忘記帶相機的記憶卡回家
只能用手機拍 :(




MIT 春氛渡假風多色系長褲 / 巴黎黑  S號























我上一條舊的PAZZO褲是買M號
這次買了S號穿起來的舒適度其實是一樣的!!!!

只可惜他前面的口袋是假的
但後面還是有口袋

我的身高是167公分
這條的長度算是蠻長的喔!

這條是我妹妹買的 土耳其綠

























覺得顏色很美所以也來穿一下!























然後就是



甜蜜馬卡龍色系九分褲 

妹妹選了茉莉黃,我選了愛麗斯藍


























尺寸一樣也是S號
都一樣前面沒有口袋 後面有真口袋

但馬卡龍與春氛系列材質版型都有點不一樣




馬卡龍褲我覺得還蠻高腰的耶
網站上模特爾穿的時候其實就看的出來了

長度跟剛剛的春氛系列比起來也稍短一點



























本來想下手同系列的香草白
但是看到版上說會透就整個滅火

其實茉莉黃我也覺得有點稍透
在試穿的時候還可以看到沒有拆掉吊牌

所以可能再穿這系列的時候都不能穿太深色的內褲......


茉莉黃我無法駕馭所以就沒有拍照拉
等我妹妹考完試在幫他拍照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ages - Menu